close
「才能玉」

神奇的才能“棒棒糖”,加上即便是腹黑表情也看得人想笑的櫻井翔,感覺很卡通的一個短片。《世界奇妙物語》中難得一見的好結局,雖然讓我這個黑心黑肺的人覺得不夠過癮,不過,看在櫻井翔同學那個讓人噴飯的上班族造型和超小資的委瑣葡萄酒杯,算了,都給你pass吧。

「ヴァーチャルメモリー」

個人覺得比較沒意思的一篇,《世界奇妙物語》系列看到現在,一直覺得,一個合格的故事,其情節的曲折程度,至少得讓人shock兩次以上。《虛擬記憶》這篇,起碼我看的時候沒有發現什麽意料之外的情節。尤其是最後的殺人一幕,遠沒有幾年前瀨戶朝香的那篇讓人震驚。

不過,即便這樣,故事的主線記憶販賣,倒還是挺符合“奇妙”二字的。至少我看的時候就不斷地在想“哎,有人找我買不愉快的記憶就好了!” 這種記憶,留著也不過是破壞自己的心境,賣了還能賺點零花錢呢,多好的交易。(女人,醒醒!別發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d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